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生意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生意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生意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顏悅色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開源社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kumon加盟費用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豬很忙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當勞加盟金2022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金

彩虹 文/夏威夷 夏日的一天,天氣很悶熱,媽媽正接我回家,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沒帶任何雨具的我們只有找一個“避風港”暫時避雨。好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居然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哇!好美啊!”我不由得驚叫起來。四周也絡繹不絕來了很多觀看彩虹的人,大家都在議論著,驚嘆著…… 真是太美了!彩虹猶如一條長長的彩色絲帶一直達到天際,那遮天蔽日的烏云也不忍破壞這美麗的景色,悄無生息地躲了起來。多么美的彩虹啊!彎彎的,身著七彩衣,仔細看去,紅橙黃綠青藍紫,它們相互依靠,就像兄弟姐妹一家人一樣親熱,我真想伸手摸一摸它。 回到家,我還在回味著彩虹的美,可彩虹為什么總是風雨之后才會出現呢?難不成是它一見到太陽公公就害羞?還是在雨水哥哥走后,想跟白云妹妹聊聊天呢?上網查了我才知道,原來,彩虹只有經歷過雨水哥哥的沖涮,被太陽公公一折射才會出現的。 如此美麗的彩虹讓我不禁想起《真心英雄》這首歌中的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美麗的彩虹都要經受雨水的洗禮才會出現,我們做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古今中外,哪個人的成功會是一帆風順,沒有受到過挫折與磨難?春秋時期的越王勾踐,戰敗后忍辱負重,臥薪嘗膽,才最終取得了勝利,戰勝了吳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先是遭遇童年時父親的逼迫及母親的離逝,后又遭遇青年時因傷病導致的耳聾,但他仍不放棄,勇敢向命運挑戰,最終成為世界著名的音樂家。我要向他們學習,在遇到挫折、困難時,不灰心,不氣餒,我相信,風雨過后我一定可以見到那最絢麗的彩虹。 絢麗的彩虹 文/鞏曄 “兒子明天就要中考了,你還不回家?”妻子在電話里已有N次催促。 我將手中的事處理結束后,給同事叮囑了一聲就急忙往回趕。恰好是周末,正值我休息。 “我在單位加班,你去丹中看兒子去!讓娃熟悉一下考場和座位!”還沒到家,妻子又在電話另一頭安排著。 “兒子已經十四歲了,讓他自己找,我不去!”我嘴上雖這樣說著,但我心里還是放不下。 我回到家里放下行囊,就匆匆向丹中趕去。 丹中門口有一大撥一大撥的學生往里走。每撥學生有四五十人,由一名老師帶領著。 我進入丹中大門,見校園里到處都是學生,年齡、個頭、胖瘦都差不多,我該去哪兒找兒子呢?我們雖給孩子買了一部手機,但他卻從來不隨身帶,究其原因是怕在校拿手機影響學習,所以給他的手機充其量只是一部鬧鐘。我望著攢動著的人群,心想:這讓我去哪兒找孩子去?當我正在昂首四處張望時,身后傳來一熟悉的聲音:“爸!”我趕緊轉身,見兒子站在身后,我問:“你考場和座位找到了沒有?”“找到了!”我還不放心地讓他將我領到他的考場看一下,以確認兒子是否找的正確。兒子將我領到丹中東側的一座教學樓前,說:“教學樓門鎖著,上不去。”他給我指了指他的考場。我拉著他的手一塊向學校公布的考場示意圖前走去。這時我感到自己好似在茫茫的雪地中牽著一位懵懂的少年在找前行的道路。我讓兒子指出考場、座位號,以便與示意圖上的核對。兒子給我一一指了,我亦核對無誤。 這時,我的電話又響了起來,“你找到兒子了沒有?考場的座位號找到了沒有?記著讓把準考證帶好,別丟了!沒了準考證,明天連考場也進不了!”我不耐煩地回答道:“知道了!”隨即掛斷了電話。 “鞏浩琳!”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喊兒子。 我扭過頭,見有一位三十多歲,秀麗端莊的女人,她身前斜掛著一只小坤包,一只手中握著厚厚一沓紙條,口中邊念著紙條上的名字邊用另一只手將點過名的紙條向下翻著。 兒子聽見后,急速向那女人走去。只見她給說:“鞏浩琳,四十七考場九座!聽清楚了沒有?”“聽清楚了。”兒子低聲答道。“考場在東教學樓三樓西第一個教室,找到沒有?”“找到了。”兒子繼續低聲回答著。“明天要帶上鋼筆、橡皮、三角尺、圓規、襯板,記住沒有?”“記住了。”“答題時要保持卷面整齊,若答錯題需要改正,可用鋼筆在答錯的上面輕輕劃一道,不能涂抹,更不能用筆圈黑疙瘩,聽見沒有?”“聽見了。”…… 她向每位學生認真地講解著。她身邊聚集的學生越來越多,不一會兒就達到了五六十人,團團圍在她身邊,那場景仿佛就像我們小時候畫的太陽放出的光輝,一圈又一圈。 “明天早上七點半,統一在丹中操場東南角的第一棵大樹下集中,到時發放準考證!”說完,她用手指向那棵大樹。隨后,孩子們陸續離開了,她又和幾位學生將操場的垃圾撿拾干凈。這時太陽的余暉正照在操場上,映得遍地一片金黃。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兒子,兒子回答,那女人是他的老師,是班主任! 回到家里,妻子問到丹中看考場的情況,我將看到的情況一一對妻子說了,妻子說:“師如母呀,某些方面老師比家長考慮得更周全!”兒子卻抱怨我,嫌我去了學校,把他看成了不懂事的孩子,怕別的學生恥笑。 第二天早上天下著雨,我打著傘悄悄地跟在兒子后面,目送著他領過準考證,進入了考場后,準備離開。突然我又疑慮起來:兒子參加下次考試,若將準考證丟失咋辦?對,我應該在這兒等他!驀然間我發現,在丹中的操場邊站有一群人,于是我便向他們走去。在那兒,我見到了兒子的班主任,我上前先自我介紹,并向其問好。她可能也看出了我的疑慮,說樹下這些人全是參加這次考生的班主任,他們都是在這兒等學生考試結束后收回準考證的,恐怕某些學生將準考證弄丟了,參加不了考試! 我聽后眼里噙著淚,向老師連連說道: “你們辛苦了,感謝!感謝!!” 下午,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著,我打著 傘外出鍛煉。當經過丹中時,我看見那些老師仍站在操場邊,在等待著他們的學生。 這時有人在喊:“你們快看,那邊有一道彩虹!” 人們紛紛抬起頭,仰望著彩虹。 “今天的彩虹有點特別!”一個人說道。 “有什么特別?”有人問道。 “顏色絢麗!”那個人回答。 “噢,就是!”附近幾個人異口同聲地答著。 我昂起頭,才感到雨停了,收起傘,看見天邊確實出現了一道彩虹,但那道彩虹的確比以往所見到的更絢麗。 等到彩虹現身 文/侯建斌 仿若浮萍,漂在江湖,是現代人的宿命。 我們如同一張郵票,總是顛簸在路上——北漂、藏漂、他鄉、異國。 生活在別處,夢想在遠方。 但艱辛、困苦、疲憊卻滿滿當當地塞在現實的行囊——沉重、累贅,讓我們的腳步無法輕盈。那一路的風塵、困頓,膠著在傷痛累累的車廂,蠕動在混濁的空氣里。生活在不斷加速的改革年代,漂泊在未知的坐標里,可以找到自己的地方,只剩下故鄉溫暖的回憶和未來遙遠的希望。而靠近理想、讓回憶更加溫暖的唯一途徑,就在這凌亂而堅定的腳步中。 所謂生活,就是在陌生中活著,義無反顧。 人在江湖,沒有倒下,只因為我們沒有忘記兩件事情:一是出發時的夢想,所謂初心;一是童年的記憶,所謂故鄉。唯如此,雖然漂在異旅,卻能感受著母親大地般的溫暖,厚重、踏實、安心。唯如此,雖然困在半途,我依然可以仰望星空,尋找到前進的方向。 或者說,人生本來就是一段旅程。長大后走出家門,年老后葉落歸根,中間就是我們能夠折騰出的軌跡,或圓滿、或滄桑。 沒有流浪,無所謂故鄉,人生就是一個閉塞的點,沒有足夠的空間寫出精彩的篇章。 沒有旅行,無所謂家,多么柔軟的床,都躺著一顆焦慮、失眠的心,熟悉到麻木、無聊,厭倦一切。 沒有奮斗,無所謂失敗,生活進入死循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低著頭,被安逸蒙著眼,仿佛很努力,不過是頭原地打轉的驢。 沒有折騰,無所謂順逆,激情不再燃燒,心如死灰悶著絲絲縷縷嗆人的煙,或如溫湯中的青蛙,漸煮漸熟,再也沒有跳躍的勇氣。茫然中,一切歸于沉寂,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就變成人見人嫌、鬼見鬼愁的廢柴。把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放久了,不是干涸,就是腐臭,或者蒸發在空氣里,仿佛從來沒有來過。 若如此,我寧愿困頓風塵,寧愿忍饑挨餓,在狂風中搖曳,在暴雨中呻吟,在逆旅風雨中,等待奇跡出現、彩虹現身——它是過去與未來的橋。 原來此岸與彼岸間,只少一段漂泊的旅程。 怎么去擁有一道彩虹 文/柴夢婷 初識香格里拉,是源于英國作家詹姆斯·希爾頓寫下的《消失的地平線》一書,還記得書中的那句話:“太陽最早照耀的地方,是東方的建塘,人間最殊勝的地方,是奶子河畔的香格里拉。” 懷著對如夢如幻的香格里拉的憧憬,在搖搖欲墜的日落中,開始了前往香格里拉的旅行。一路的美景目不暇接,盤山公路就像哈達般纏繞于山間,蜿蜒而上;云霧繚繞的山仿佛和天連成了一線;山間的泉水如一束銀光從上瀉下,遼闊的草甸在眼前鋪展開來,牧馬在自由地漫步,溫順的牛、羊盡享著自由和寧靜;點綴于綠油油草甸之上的花,藍的、黃的、綠的,叫不出名,卻由衷地喜歡上它們。 四五個小時的顛簸,只為去看看普達措。“普達措”在藏語里譯為“神助乘舟到達湖的彼岸”。普達措海拔很高,氣溫低而氧氣稀薄,第一次體驗到了新奇的背氧氣瓶旅行是什么滋味。有人說普達措是一個無任何污染的童話世界,堪稱天生之“普達勝境”。普達措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是碧塔海。如明珠般綴于山間,清澈的湖水倒映著湛藍的天,水天交融,是那種純粹的藍,藍得讓人不由自主心生一種寧靜與祥和。湖清清,天湛藍,林濤載水聲,鳥語伴花香,這就是我心中的普達措。 香格里拉之旅結束了,心卻還留在普達措那片圣土。腦中都是普達措清澈的水,茂密的樹,盛放的花,湛藍的天,屬都湖、碧塔海,以及那片遍地是花的草甸。沿著木頭棧道走,用雙手捧住那些穿過樹叢照射下來的陽光。多希望可以走一遍,再走一遍,慢慢地,一步一步。我把香格里拉裝進了心里,我擁有了它無盡的美。真正的擁有不是占有,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和欣賞。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陳奕迅的歌,尤其喜歡他的《紅玫瑰》。“等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整首歌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句。想要的東西沒得到,就一直都想要;而想要的東西得到了,就又想要別的了。人通常都是不知足的,得到的不會珍惜,而得不到的一直在心頭惦念。 當然,人漫長的一生,難免會做錯些許選擇。恍惚間,也許就選了自己不愛的人陪自己共度余生了。“紅是朱砂痣烙印心口,紅是蚊子血般平庸”。人的情感變化造成了這一反差。選擇了紅的,紅的從朱砂痣變成了蚊子血,而白的仍是“床前明月光”;選擇了白的,白的已變成了粘在衣服上的飯粒,而紅的卻仍是心口的朱砂痣。 人的不知足在作祟,才會覺得原來得不到的才是心中最渴望的。“選擇永遠是錯的,因為必須舍棄一樣,去爭取另一樣,日后一定后悔。”亦舒如是說。其實真正的擁有不是攀比,是滿足。生活是充滿矛盾的,我們沒有辦法活得十全十美,我們能做的就是知足。 夏天,在蟬的聒噪,大雨的沖刷中,我們要說太多的再見。新學期,換了新的班級。和以前的同學相處了一年,有了感情,其實我舍不得。一夜一夜,我都坐在窗前,看著路燈由明轉暗,看著天色由暗轉明。我總是找機會走遍校園的每條路,真的發現每條路上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那些情節就像是膠片電影,突然之間在你眼前蹦出來,然后就自顧自地演下去。總要演到你鼻子發酸眼睛發紅,否則誓不罷休,這的確是個回憶的季節。停在紙上的青春,在某一天,被歲月寫上了批語,我無心翻看,它滿落塵埃。夕陽下,斑駁的回憶,癱在深深淺淺的余輝里。幾許傷感,幾許波瀾,我靜靜守候,流年的鐘聲。行走,行走,看不清遠方的斑斕。很多聲音在青色的光里,打磨成盛夏里沸騰的蛙聲,像一條龐大的河流。那些白晝里映出的不清晰的影子,猶如搖晃的薄霧,卻又隔著層層疊疊的朦朧。我們行走的旅途中,多少個遠方已經成為了我們往事里的芬芳,多少人和事又被時光雕刻成了冰冷的石像,觸摸不得,只能在遠處張望。不是沒有經歷過離別,分別以后還多的是,重要的是記在心中,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我終于懂得,真正的擁有不是永恒,而是珍惜。 五月天在《知足》里唱到:“怎么去擁有,一道彩虹”。我們如何才能擁有這無法觸碰的彩虹?把它裝在心里好好珍惜,我們就能擁有它。 雨后彩虹 文/孫晨歌 雨后。 我貪婪地享受著潤濕的空氣,草的嫩尖兒掛著點點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襯托之下,一條虹鋪上了天空。那么多彩,卻不帶一絲瑕疵;那么艷,卻不會刺眼,柔和的光耀著虹,漸漸散發出令人溫暖的感覺;那美,從中段有節奏地跳動、變淡,最終完全融入了蔚藍的天空,透明得不留一絲痕跡。 畫家描繪不出它的多彩,詩人無法歌頌它的艷麗。它的點點艷麗、絲絲色彩包裹住了天,包裹住了日,更包裹住了我的心。 彩虹的美很不尋常。我記得老師曾說過:“彩虹的產生是經過下雨之后,陽光折射而產生的。”這時候,我才知道彩虹的經歷,才發現原來彩虹那么美麗、夢幻。也相信了那句“風雨過后是彩虹”的話。 其實,仔細揣想一番,生活就是“雨后的彩虹”。不管困難有多少,不管挫折會不會再來,都應該鼓起自己的勇氣去披荊斬棘,相信努力過后會有如蜜汁一般的成功,相信風雨磨練后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人如虹,人生多彩。 虹如人,歷經風雨。 當殘陽伴隨著彩虹一起消逝在那一片輝煌的天幕,冥冥之中又傳來清晰悅耳的雨聲。 伴隨彩虹的身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人喜愛微風拂面的春,有人喜愛烈日當空的夏,有人喜愛白雪茫茫的冬,而我卻喜愛五彩繽紛的秋天。 我漫步在林間小路上,欣賞著火紅的楓葉,滿樹像手掌一樣的葉子在微風中不住地向我招手;銀杏葉子像一把把扇子送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葉子在空中飄飄灑灑地落下來,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一架起航的飛機。 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蘋果高高地掛在樹枝上,紅紅的,像小娃娃可愛的臉;又大又黃的梨把樹枝都壓彎了;桔子一個個長得胖乎乎的,一個個都露出笑臉,你擠著我,我擠著你,爭著要人們來摘;山楂也成熟了,摘下一個恰似紅寶石一樣的,放進嘴里一嘗,酸酸甜甜的。 秋天的花雖然所剩無幾,但是卻都異常美麗。在深秋的季節仍然可以看到美麗的月季花,我想,它應該就是那種骨子里刻著“堅強”二字的花卉吧。菊花也是秋天的常客,并且顏色很多,五彩繽紛的花朵讓我想起了著名的詩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漫步在鄉間田野中,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金燦燦的田野,豐滿的谷穗低頭淺笑;高粱的臉漲得紅紅的,像喝醉了似的;金黃的玉米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入夜了,一輪圓圓的明月掛在天空。潔白的月光灑下來,照在熟睡的人們的臉上,那臉上泛著淺淺的微笑,一定在做著一個甜美的夢,夢里是這五彩繽紛的秋天。 >>>更多美文:隨筆

開業朋友圈文案 1、一送賓客永不離;二送財神駐此地;三送日日好生意;四送事事皆有利。聞貴店開業,特送好禮祝大吉大利! 2、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3、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4、打開門做生意,愿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5、祝福貴店牛年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6、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7、“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8、開業鞭炮震天響,四方賓客蜂擁至,齊天鴻運祝福您,日進斗金創佳績!祝您開業大吉,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9、祝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0、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11、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2、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13、開張日,選得好,吉吉祥祥有福相;開張時,放鞭炮,蹦蹦跳跳賺錢爽;開張燈,很明亮,坎坎坷坷路照亮;開張曲,已奏響,幸幸福福歌唱響;開張好,開張鬧,鬧的日子紅火了,鬧的生意興隆了,祝您萬事大吉!財源廣進! 14、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15、開業了朋友,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6、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17、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18、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19、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20、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21、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2、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后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23、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24、老兄,開業的今天,你這里聚了很多氣啊:天上祥云瑞氣,祝福的鮮花香氣,顧客的一團和氣,兄弟的一脈同氣,還有正在飄來的成功的一鼓作氣,事業做大的回腸蕩氣,一直不改的待人春風和氣,讓白手起家的能揚眉吐氣。祝福:開業大吉,財源擠破門檻子。 25、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26、經之,營之,財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8、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29、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0、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貴店開張之際,祝愿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新店開業祝賀朋友圈文案 1、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后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2、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萬家連鎖,起于一間。祝愿朋友,開業大吉,經營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業有成,人生幸福! 3、我愿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4、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愿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5、貴店開張大吉,送上短信表心意。生意紅火如你意,八方來財好運集。四季富貴心歡喜,鞭炮聲聲伴笑語。今日開張,定有好兆,祝開張大吉,隨心所欲事事順利。 6、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7、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8、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9、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10、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11、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愿你站柜臺,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12、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云霄,一展凌云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13、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14、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15、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16、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愿你未來的日子里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并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1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18、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愿你福壽滿堂,二愿你天賜吉祥,三愿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19、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奔你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0、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云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21、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22、生意興隆,在祝賀的禮花中,綻放;一帆風順,在恭喜的紅綢中,飄揚;財源廣聚,在賓朋的喝彩聲,高唱;祝你朋友,新店開張大吉,財源順暢! 23、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4、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25、開門生意,招攬四方之財,買賣興隆,結交八方之喜,財源滾滾不斷,喜事連連不停,朋友送上一句,祝你開門大吉。 26、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短信里涌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27、一聲祝福,代表的是真心,一聲問候,代表的是誠心,一份信念,愿的是你開心,一條短信,衷心的表達祝愿,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28、聽,天下消息,說,天下客氣,讀,天下財氣,寫,天下福氣,送天下好運氣,生意就是四通八達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圖多多歡喜。 29、嘿嘿,今天是你新店開張大吉的好日子,我要給你送四個字,財,福,運,友,這可不是普通的四個字喲,它們都是倒過來寫的,知道為什么嗎?這是因為我要告訴你,嘿!財到了!福到了!運氣到了!朋友也到了!愿你四字常伴,旺運不斷! 30、生意不斷,興旺不斷,開店幸福不斷,好運不斷,財源不斷,生意日漸豐滿,賓客常來,機會常來,成功一路奔來,開店有喜,開張大吉,愿你幸福從此起。 開業發的朋友圈文案 1、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春風亨通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一馬百符,商人喜歡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3、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祝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生意從此紅紅火火。 4、勤奮成就理想,自信鑄造輝煌。愿你理想從今天起步,輝煌從此刻開始,愿君生意紅紅火火,好運連連不斷,金錢永遠花不完。 5、生意不斷,興旺不斷,開店幸福不斷,好運不斷,財源不斷,生意日漸豐滿,賓客常來,機會常來,成功一路奔來,開店有喜,開張大吉,愿你幸福從此起。 6、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透露表現最強烈熱鬧的恭喜!我們衷心腸但愿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持久! 7、今天是個好日子,開張大吉又大利,財源滾滾運氣亨通,從此踏進老板人生。昨天的積淀,明天的期盼,還有今天的腳踏實干。洋溢的喜氣,一臉的和氣,從此一定一本萬利。 8、開店開始幸福,開店開啟希望,開店開始獨立,開店開始夢想,愿你一路順風步步高升,步步順利天天進步,財源廣進日進斗金,幸福奔襲生意興起。 9、開業大吉,愿你策馬揚鞭齊聚人氣,廣邀四路財神廣積財氣,團結一心共聚和氣,禮炮陣陣集合喜氣,擁有四氣,定能生意興隆財運滾滾,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10、開業大吉,祝福來到,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訂單不斷,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百年之后,成就百年老字號。 11、發一條短信,祝你財源滾滾,日進斗金;送一束鮮花,祝你開業吉祥,紅火發達;傳一份真情,祝你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12、兄弟今天開業,一條短信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日進斗金;大吉大利,一本萬利;一帆風順,財源滾滾! 13、開業大吉財源路,人生事業的起步。愿你擁有三氣,一氣是人氣,廣邀四方朋友。一氣是財氣,廣聚四方財源。一氣是和氣,全體員工團結一致。生意興隆那是必須滴。 14、開業之際奉上我真摯恭喜,情深意重,祝你在將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路廣進! 15、晨風吹,陽光照。朋友店,開張了。你剪彩,我放炮。店主喜,顧客笑。和和氣氣待來客,鈔票長腿往家跑。勤勞催開幸福花,金幣銀幣塞滿包。 16、今日開業大吉,送你一束鮮花,愿你財源花花滾滾來。送你一個果籃,愿你吉祥富貴常伴。送你一副圖畫,愿你生意興隆,如日中天。 17、恭喜你開業興隆,財興隆。財路富強,達八方。事業順暢,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8、清香掠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儀式,祝生意如春濃,財路似水來! 19、開業大吉!祝福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20、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愿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21、恭賀開張,致此幾句箴言寥表心意。喜氣洋洋,運氣亨通,和氣做事,人氣高漲,顧客為上,錢途無量,踏實肯干,蒸蒸日上。 22、財路廣進,生意興隆!祝賀發家,開業大吉! 23、送你一個吉利生果籃,低層裝一往無前;中心放財路滔滔;周圍堆滿富有吉利;上面鋪著成功!祝開業大吉! 24、老伴侶,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25、準備許久,開店了,開始奮斗,安排很久,開張了,開始經營,努力很久,開始了,開始用心,喜慶彌漫,好運了,開始輝煌,愿你開店開始行好遠,經營精細更輝煌。 26、幸福日子,健康十分,把握快樂,感受開心,開店喜慶,喜氣遠揚,開店幸福,幸福飛揚,開店輝煌,輝煌走遠,開店成功,成功瘋長,愿你開店有喜,萬事如意。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說來慚愧,我是參加了三次高考,才實現上大學的夢想的。 1979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普通高考。那時,高考制度才恢復不久,考上大學一方面可以為祖國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一方面又可以光宗耀祖。為了能考出好成績,我從1978年春季便停止了一切娛樂活動,將別人休息、娛樂的時間都利用起來,爭取能考出好成績來。 不料,高考的結果我卻以10分之差名落孫山,遭受了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挫折。失敗的痛苦和落榜的羞愧,深深地折磨著我。在父親的開導和鼓勵下,我慢慢振作起來,決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去尋求一條適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參加工作后,仍然沒有放棄上大學的夢想,而是隨時準備著,一有機會便參加高考,圓我上大學的夢。1984年,我所在的企業有一個職工大學企業管理的名額,盡管報考的人很多,年輕氣盛的我也毫不示弱地報了名,決心去爭取一下,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最終因為種種原因,考試成績并不理想,上大學的機會就這樣眼睜睜地從我手中溜走了。 然而我并不灰心。痛定思痛,我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認真溫習中學的功課,時刻準備著。 機會終于又再次降臨。1986年,企業又決定送兩名職工去讀電大經濟管理專業。這消息對我來說可真是撥云見青天,我立即飛奔到廠教育中心報名應考。這次我是抱著雪恥、必勝的決心去迎考的。盡管有二三十人爭這兩個名額,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任憑風浪起,穩座釣魚船”。 在對各科做了自查并找出復習重點之后,我便制訂了一個復習計劃,嚴格督促自己,聚精會神,抓緊時間,專心復習。就這樣,經過一個多月的艱苦努力,通過企業預考和成人高考,我終于在眾多的考生中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了四川電大,終于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一個秋季,我在一專業種植戶那里品嘗到了成熟的桔子。專業戶說,現在從樹上摘下吃正是時候,早了不好遲了也不好。我嘗了一個,其味道果真與其它時候摘下的不同。那么生命的“味道”呢?創造的“味道”呢?我豁然開朗,要成功,不就是要把握住“正是時候”,也就是要把握住機會,使自己生命的價值得到升華嗎?是的,誰能在生活中善于把握各種各樣的 “正是時候”,誰就能更加清晰地望到成功的曙光,誰就擁有了高質量的生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大爺加盟 》品牌文化是否吸引人?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行動餐車加盟 》品牌文化是否吸引人?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rtad2has 的頭像
    7rtad2has

    謝琦修的每日頭條

    7rtad2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